拉莱耶工作日

鸽子俱乐部
什么都吃,什么都放,混乱邪恶,喜悦从不在意善恶道德,因此欢快的吞噬世间的一切。

【lof屏蔽太流啤了重发】【GB预警】纯魔法世界+半魔动世界存在军方合作背景,坏脾气草根狼人炮灰雇佣兵(26)x软绵绵见(古)习(神)魔女(20),随便摸个开头然后准备跳车p2,车待续还在画
总体→可可爱爱古神恶龙x外冷内热底层疯狗【?】
佣兵是美强惨的孤狼,被神抛弃被人抛弃的社会边缘人和混血兽人,悲惨的童年迫使他懂得且只懂得各种市井九流阴暗面,装得性格带刺,实际上外冷内热,极端吃软不吃硬,内心没安全感,自卑,不喜欢城镇和郡里的富人们,有点奇怪的精神洁癖。看起来是在照顾女主,自己也没发现实际上是很依赖对方。女主是另一个极端,是深渊的魔法世界里血统兴盛以千年为单位计算,真正生物链和文明阶梯双重意义上特权阶层中的特权阶层,男主视作顶端权力的军队高层和领主们与这些存在的财富,力量,血统(含物理意义)和所谓传承相比如同鞋底的沙砾。女主本人则更是出生就已经到达了这一切的尽头,拥有“成为魔法本身“的极高资质,命运赐福世界所爱,像最狂热的法师史诗中描述的那样:“命运唯独对爱子无限慷慨,连苦难和悲哀都会怜爱的为ta背过身去!“,拥有“凡与深渊脐带相连者,灵魂都会对她产生最原初的亲切和追随“的祝福。深渊的住民皆视女主如珍宝、看做女儿和姊妹关爱,连北境的王座都空出,仅仅等待主人长大。

——这一切华丽堆叠的言辞足够绝大多数人忘记或忽略任何硬币都有两面,祝福和诅咒所指相同,爱本身就已囊括善恶,辉光热切的会带来最黑暗的影子,命运本没有人性,天平其实永恒公正,人会狂热少有人走的路,是因为这条路上没人叙述过恐怖之处。

【深渊的社会形态类似君主立宪,和男主帝制世界差距很大,王的意义有实质的不同,而且深渊世界本身就偏向于深究魔法,因此深渊列王偏向权威而非权柄】。

于是女主成长于关切和利用,残忍和深爱同样真挚的世界,成为了邻家妹妹般乖巧温柔的女孩子。她不缺爱,也不缺一切,但她的命运仍旧无人指引。在这份所有人都狂热期待,一切都将成为往最完美的辉荣之路发展的命运预言中,幼王本身却站在人不能见的阴影中不详的徘徊。

所以她选择离开了深渊,遇到了男主。命运头一次做出这样的试探——同时对于两人而言。
【P2因为以为男主吃这一套所以只会和男主用少女的口气说甜甜糯糯的话,其实本人完全不是感性性格也不喜欢这么讲话】
男主自以为看透女主,实际上直到摊牌被玩坏都被吃的死死的2333
P2踩离合草稿,是这样那样这样那样以后女主继任王位之后回去搞定一直退缩的CP,直接精神控制又不舍得,因为就算把自己给男主睡对方也只会拒绝或者默认工具人男友定位,干脆就把男友睡→服了利索【魔法很好用的,我爱触手】,打开了新世界的门。搞对象就是了,哭唧唧就是了,说软话就是了,装委屈就是了,搞自己男朋友就是了!放低姿态!转移话题!撒娇!强上!干♂他!
he,睡服了带回去生孩子好好宠着了,深渊多一位王后,全民普天同庆【不是】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